2024年最好听最火的歌曲出炉:毛不易、张杰、龙友林、周深、林宥嘉上榜
发布于:2024-03-29 14:59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一份由网友盘点的“2024年最好听最火的歌曲”排行榜正式发布2024年最好听最火的歌曲:《无名的人》《是龙》《大虾新农村》《离别开出花》《我期待的不是雪 (而是有你的冬天)》《华夏》《小美满》《谁不想》《等你等风》《奢香夫人》入围榜单。

1.《无名的人》

《无名的人》是动画电影《 雄狮少年 》的主题曲,由毛不易 演唱, 唐恬 填词, 钱雷 谱曲,发行于2021年12月14日,收录在 专辑 《 无名的人 》。

2.《是龙》

《是龙》是 梁芒 作词、 钱雷 作曲、 张杰 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24年2月24日,收录于同名专辑《是龙》。

3. 《大虾新农村》

《大虾新农村》是龙友林作词、作曲并演唱的 歌曲 ,收录在龙友林2024年3月3日发行的专辑《乡村振兴主题曲》中。

4.《离别开出花》

《离别开出花》是由李浩瑞作词作曲,就是南方凯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23年7月10日,收录于同名专辑《离别开出花》中,由索尼音乐发行。

5. 《我期待的不是雪》

《我期待的不是雪》是由中国内地女歌手张妙格演唱的歌曲,祝子由作曲,王琛作词。

6.《华夏》

《华夏》是由姚立城/潇彬作词, 张禄籴作曲, 张云雷 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24年3月20日,收录于同名专辑《华夏》中 。

7.《小美满》

《小美满》是由李聪作词、 彭飞 作曲, 周深 演唱的歌曲,是电影《 热辣滚烫 》热辣陪伴曲,于2024年2月6日发行。

8.《谁不想》

《谁不想》是 林宥嘉 演唱的歌曲,由 姚若龙 填词、 徐秉龙 谱曲、林宥嘉、周志豪担任制作人,于2024年3月19日作为林宥嘉第6张音乐专辑《 王 Love, Lord 》的首支主打曲发行。

9.《等你等风》

《等你等风》是哈也作曲,区恒作词,许晰晰演唱的 歌曲 ,收录在许晰晰2024年3月23日发行的专辑《等你等风》中。

10.《奢香夫人》

《奢香夫人》是 凤凰传奇 演唱的一首歌曲,由 张超 作词、作曲,郭延跃 编曲 ,收录在凤凰传奇2009年6月2日由 孔雀廊公司 发行的专辑《 最炫民族风 》中。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