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两条线路入选省春季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发布于:2024-04-01 10:50   来源:商洛日报   

为深入实施乡村休闲旅游精品工程,培育“休闲农业+”多业态,满足广大城乡居民赏花、踏青、休闲体验需求,在各市农业农村部门遴选推荐基础上,省农业农村厅向社会推介发布22条春季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其中我市2条线路入选。

此次我市入选的2条线路具体为:商州区赏花乡村游,以休闲观光、特色美食为特色,包含腰市镇江山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板桥镇下湾村、城关街道金凤山公园,周边景点有红岩寨、仙娥湖;镇安县赏花观光游,以休闲观光、农事体验为特色,包含达仁镇象园村、月河镇罗家营村、高峰镇正河村,周边景点有木王国家森林公园、塔云山景区。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线路以“春观花 赏田园美景”为主题,围绕乡村休闲、田园景观、乡土美食、乡风民俗等内容,串点成线,以推动各地进一步用好乡土优势资源,加快实现农业从“卖产品”向“卖风景”转变,发展“美丽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记者 吉文艳)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