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于:2024-04-02 11:45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赵姣 王建波

3月30日,韩城市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在象山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宏健带队巡考,市人社局、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巡考组实地查看了考点周边环境、视频监控、考生参考、考风考纪,详细询问了解考务组织、安全保密、后勤保障、应急服务等情况,并向一线考务人员表示慰问。巡考组指出,要思想高度重视,以对考生负责、对城市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各项考务工作,确保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应急措施等考试服务工作,精心把控各个环节,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保持最佳状态、考出优异成绩。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场纪律,加强考试巡查,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真正把符合岗位需求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

据了解,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涉及教育、医疗、林业、农业等64个岗位,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6名。考试设置1个标准化考点象山中学,共有1354人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