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专题辅导会
发布于:2024-04-12 14:56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山河

陕西网讯(记者  山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4月11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专题辅导会。

640 (1)

宣讲辅导会上,市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二级调研员、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瑞华以《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为题,围绕2024年两会基本情况、推动两会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对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辅导。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周密安排部署,系统抓好各个层面干部的学习培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谋深谋实贯彻落实的“路线图”“施工图”,推动两会精神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落地生根,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贡献环保力量。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