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在希望的田野上(图)
发布于:2024-04-12 18:49   来源:韩城新闻   

惠风和畅,春和景明

当醉人的春光扑面而来

万物欣欣向荣

在这代表希望、充满生机的春天里

韩原大地

似锦的沃野田畴奏响动人的农忙曲

芝川镇

春耕备耕是全年粮食生产的“首战”,也是一年收成的基础。芝川镇聚焦“粮农大镇”建设,积极为春耕提供服务保障,确保田间作业顺利开展,为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板桥镇

连日来,在板桥镇中药材种植基地,村民们不负春光、抢抓农时,除草、施肥……让山区美景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好“钱”景。

金城街道

金城街道的城古欢乐田园,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正在耕地除草,体验劳动的乐趣。在范村采摘园,西红柿已经成熟上市,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摘。

桑树坪镇

春风舞动织锦绣,沃野田畴起欢歌。在桑树坪镇,人们沐浴着春光,在春耕的田野上,栽花椒树、为麦田喷灌农药、在田间接受花椒技术培训……用勤劳的双手,奏响春华秋实的乐章。

西庄镇

在西庄镇田野里,灌溉、喷药……农业机械大展拳脚,蔬菜大棚里,工人们正在修剪枝叶,精细管理,一个个农忙的身影催生了春暖大地后的勃勃生机。

农时不等人

奋蹄赶春华

春日的田野上

一幅幅生动的“春耕图”

正在韩原大地徐徐铺展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