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广告监管工作会议暨广告产业发展现场会在汉中市召开
发布于:2024-04-13 18:37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罗文登

陕西网讯(记者  罗文登)4月12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广告监管工作会议暨广告产业发展现场会在汉中市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广告监管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育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GDSC_7983

会议指出,2023年全系统持续强化广告监管执法,不断推进广告产业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过去一年,全系统提高站位,强化监管,守牢了导向监管底线;聚焦民生,强化治理,提升了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能力;部门协同,形成合力,筑牢了广告协同监管战线;综合施策,强化服务,推动了广告产业发展;多措并举,抓源促治,夯实了广告监管工作基础。

DSCF5466

会议强调,各级市场监管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提高做好新时代广告工作的责任意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把准广告监管政治方向;促进消费稳定增长,进一步强化广告监管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广告业综合质效;深入推进系统行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告监管队伍素质水平。

GDSC_8027

会议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做好2024年广告监管各项工作。聚焦重大活动,持续强化广告导向监管;聚焦保障民生福祉,突出抓好广告监管专项行动;聚焦政策引导,突出优化广告产业发展环境;聚焦固本强基,突出抓好构建广告监管共治格局;聚焦能力提升,突出抓好广告监管队伍建设。

DSCF5558

DSCF5596

会上汉中、西安、延安、安康市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赴汉中百川电商直播产业园及味见汉中公用品牌专卖店参加了广告产业创新发展现场观摩会。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信息中心、各市(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