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洲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于:2024-04-16 11:49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作者:高壮

4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审议关于在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知行知止、令行禁止,形成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合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推动《条例》入脑入心,深化《条例》理解运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掌握《条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要与深化“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在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干部作风领域找反面典型、抓警示教育,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作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宣传《通知》精神,反映党纪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着力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文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