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于:2024-04-16 10:38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山河

陕西网讯(记者  山河)为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提升干部职工保密意识,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以“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为主题,扎实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参与线上保密教育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陕西省防泄密“二十严禁”》,并集体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持续提升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

全面组织开展保密工作人员备案、涉密计算机清查备案及微信泄密涉密清理清查等工作,针对目前保密工作形势、存在的防泄密隐患研究制定防泄密对策措施,签订保密承诺书,最大限度遏制微信及“图文识别”小程序失泄密案件发生。

扎实开展保密宣传,在局机关院内LED大屏滚动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和宣传标语,在环保微信公众号上宣传保密常识,利用“主题党日+”和机关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走进街头巷尾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开展保密宣传。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