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敬老院 爱心暖重阳——陕西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于:2022-10-05 16:51   来源:陕西网   作者:刘梦佳

104日下午,陕西省慈善协会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冒雨驱车前往未央区未央宫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爱心护夕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WechatIMG21

活动现场,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精彩的唱歌和诗朗诵等表演让老人们连连拍手叫好。文艺演出结束后,省药监局志愿者为每位老人和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拍摄笑脸照片,为他们留下美好的瞬间,并为老人们放映电影和制作重阳花糕。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志愿者们把温暖和爱心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馨的节日氛围。

WechatIMG24

志愿者们用真挚而朴实的行动为老人们带去了精神的慰藉,丰富了老人们的娱乐生活,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赵光说:“为老年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今后,还会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鼓舞更多的热心人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积极响应尊老、敬老、孝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能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也希望“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能一代代传承,使老人们能度过温暖和幸福的晚年生活。(通讯员  刘梦佳)


责任编辑:窦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