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召开电力设施项目建设专班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于:2023-09-02 11:57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吴帆 吉琳

8月29日,韩城市召开全市电力设施项目建设专班第二次调度会,协调破解项目的堵点、统筹解决项目的难点,全力推进市域内重点项目“电力问题”清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宏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雷进飞主持会议。副市长郭继锋、国网渭南供电公司总工程师王腾翔、市发改委、龙门镇等部门和镇办以及国网韩城供电公司、大唐二电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电力设施项目建设重点事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电力设施项目建设情况、龙钢公司330KV变电站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市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龙门镇、大唐二电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围绕存在问题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电力设施项目建设,事关韩城市能源安全、发展质效和民生福祉,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更是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小城逆袭”的基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牢固树立一盘棋工作格局,聚焦韩城经济发展需求、着眼重点项目推进,加强上下级沟通协调和部门间联通互动,形成工作合力,下大力气解决难点、痛点,推动项目顺利落地。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围绕“三个年”活动,转变思想认识,紧盯电力设施重点项目,围绕体制机制健全完善提升,优化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流程,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定期研判,每周更新完善工作台账、问题清单,形成共同发力、强力推进的良性循环,既展示营商环境优化的成果,又完成项目推进的任务,还体现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的担当,以电力设施项目的有效推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