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不断,连创新高!春节假期丝路欢乐世界“火”出圈
发布于:2024-02-18 19:11   来源:陕西网   

2024年春节假期,陕西文旅市场供需两旺,丝路文化旅游热度持续升温,成为游客出游热门之选。春节期间,西安丝路欢乐世界火爆出圈,实现“开门红”,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各项经营指标突破不断、连创新高,假期共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助推陕西文旅消费增长。

丝路文化新意十足 媒体聚焦实力出圈

“奇乐龙龙 丝路新春”丝路欢乐世界新春系列活动人气旺盛,受到央视1套《新闻联播》、央视13套《主播关注》《陕西新闻联播》等中省市新闻媒体关注,对丝路欢乐世界以新意十足,沉浸式、多元化的新潮文旅体验让丝路文化焕发新生,释放春节消费新活力进行高频报道。以“云游直播”开启直播体验游玩新方式,吸引全国网友收看,线上感受“丝路年景”,共庆新年。此外,千余名网络达人争相探园,发布推广视频5000余条,攻略笔记、游园视频全网刷屏,促使丝路欢乐世界成为西安新晋潮玩打卡地。

主题活动异彩纷呈 游客点赞好评如潮

春节假期,丝路欢乐世界处处张灯结彩,人潮涌动,年味十足。在充满丝路沿线各国异域风情建筑景观的街区内,“丝路印记”满满,主题演艺、特色游乐、文化体验、互动潮玩精彩纷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人们以别样的方式体验丝路旅游的新玩法。宝藏音乐剧《丝路之声》开启双场模式,热门舞蹈随机快闪,游客点赞,收获丝路文化与艺术的熏陶。街区内每天上演近百场特色演艺,丝路舞韵、嗨游万国新春巡游等,极大丰富了游客的假日文化体验。“龙生九子”、“四海龙王”、巨型蒸汽木偶剧等巡游展演,人气火爆,游客互动热情高涨;“龙行龘龘”趣味迷宫、“阿拉丁神灯”、提线芭蕾行为艺术、联名潮玩IP展、龙年钱币特展等,新颖吸睛,趣味十足,广受游客欢迎。此外,园区超多“龙”主题互动游戏为新春出游添彩,游客体验制作灯笼、拓片福字等中国传统春节民俗活动,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感知丝路文化包罗万象的精神。

“不出省也能看到世界各国的特色建筑,小朋友参与互动和NPC合影,节日气氛融洽,家人都很开心。”游客王女士说。“我是小龙人,享受了免费入园福利,和家人看了很多文化演出,感觉各国风情尽现眼前。”游客告诉记者。

春节假期,丝路欢乐世界坚持以游客为中心,以服务促经营、以安全保生产,营造浓郁、欢乐的节日氛围,为游客提供贴心、安心、舒心的微笑服务,全面提升游客体验感与满意度。园区游览秩序井井有条,游客们遍览丝路风情,纵享主题玩乐,收获全方位、沉浸式的绝佳体验,让大家共度一个难忘的假日时光。

春节假期圆满收官,欢乐精彩永不停歇。西安丝路欢乐世界将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您的快乐续航。“#奇乐龙龙丝路新春”抖iN话题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元宵佳节,灯谜游园会、缤纷演艺、精彩活动乐趣多多,让我们相约来嗨游!欢乐无限!


责任编辑:崔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