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召开欧投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于:2024-03-22 15:31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霍宇飞 张树森

3月20日,韩城市召开欧投项目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宏健,副市长王文俊,市林业局、财政局、发改委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围绕当前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后续相关工作。据了解,陕西省森林城市绿化和生态防护林项目(即欧投项目)是韩城市利用欧洲投资银行贷款实施的、以应对气候变化为目的的林业生态项目。项目规划建设内容包括人工造林工程、森林抚育工程、防火道路和管护站等基础设施及能力建设工程。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思想高度重视,自觉对照任务职责,主动担当,勇于作为,迎难而上,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要规范工作程序,坚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欧投行要求开展招投标和项目实施各项工作,在加快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确保项目能够顺利通过验收。要层层夯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扎实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施工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组织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凝心聚力、同向发力,切实加强要素保障,合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让欧投项目真正成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项目。


责任编辑:王美娜